首页展会资讯文化2022德国科隆艺术展:现场处处可见成功的成交案例

2022德国科隆艺术展:现场处处可见成功的成交案例

11797 来源:去展网 2022-11-23 14:04:03
2024德国科隆艺术展览会

2024-11-07 ~ 2024-11-10 距离开展196天 查看详情

刚刚结束不久的德国科隆艺术展Art Cologne今年再次表现出色。来自26个国家/地区的约190家画廊和艺术品经销商在五天的时间里展示了成功且雄心勃勃的艺术品组合。除了许多收藏家之外,参展画廊还能够在他们的展台上迎来博物馆、机构和艺术顾问。包括来自美国、奥地利和瑞士在内的高质量专业人士来到科隆,新的大厅布局为大型雕塑创造了空间。

Art Cologne总监Daniel Hug表示:“11月的科隆艺术展有它自己的魅力。公众的反应非常积极,尤其是因为科隆有这么多高质量的访客。共有约43000名参观者来到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以当代艺术为重点的11.2号展厅参观人数众多。”

一些现场成交的案例

达太罗帕克画廊(Galerie Thaddaeus Ropac)售出了一幅价值95万欧元的巨幅画作以及一些其他作品。“我们在Art Cologne为德国莱茵兰州的客户提供服务。”画廊总监Arne Ehmann说。

Sprüth Magers画廊非常成功。美国概念画家John Baldessari的一件作品(27.5万美元)和德国视觉艺术家Anne Imhoff的一幅油画(12万欧元)以及德国摄影师Thomas Ruff的一幅挂毯(10万欧元)被委托给欧洲私人收藏。德国观念艺术家Bernd & Hilla Becher的一张照片以两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美国的一位私人收藏家。美国视觉艺术家George Condo的一幅画作(15万美元)被一位瑞士收藏家购得。

Gisela Capitain画廊的生意也不错。美国概念画家Wade Guyton的几件专为科隆艺术展制作的作品(每件15000美元),还有两件德国抽象派画家Charlene van Heyl的作品(每件27000欧元)均已售出。

“我们的展位上有很多老客户,但也能获得新客户。”来自Max Hetzler画廊的Sascha Lassen说。包括已故画家Hans Hartung、德国画家André Butzer、德国艺术家Albert Oehlen和美国画家William Copley的作品以高达20万欧元的价格售出。

Daniel Buchholz画廊售出了德国视觉艺术展Anne Imhoff的一幅大型油画(14万欧元)。

慕尼黑画廊Jahn und Jahn售出了奥地利画家Hermann Nitsch的一幅画(16万欧元)以及德国艺术家Imi Knoebel的作品。

早在开幕当晚,巴黎画廊Lelong就售出了德国雕塑家Markus Lüpertz的青铜器(6.5万欧元)、德国图形艺术家Konrad Klapheck的一幅画和英国雕塑家David Nash的素描。画廊负责人Nathalie表示:“我们对大型展台感到非常满意,并且能够欢迎优秀的收藏家。”

比利时Quentin Grosjean画廊与同属比利时的Edouard Simoens画廊使用了一个联合展位,后者也对展会的良好进程感到满意。他们的几件作品被售出,包括德国艺术家Georg Baselitz的一幅画(10万欧元)和美国视觉艺术家Andy Warhol的作品(约10万欧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