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中国携60家企业亮相2022加拿大服装展

中国携60家企业亮相2022加拿大服装展

8607 来源:去展网 2022-11-22 15:03:44
2024加拿大服装及纺织展览会

2024-08-26 ~ 2024-08-28 距离开展123天 查看详情

过去两年因疫情一直在线上举办的加拿大服装展Apparel Textile Sourcing Canada(ATSC)终于在今年11月7日重回多伦多。展会吸引了150多家海外服装、面料和家纺企业参展。共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包括中国、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韩国、蒙古、越南等。在多伦多会议中心举行的为期3天的贸易展会期间,共有2000多名与会者前来参观采购。

中国聚集了60家纺织服装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在“中国品牌”馆内策划的十大中国品牌,重点展示中国别致的设计、反映其最新研发的零碳面料,并为专业人士带来最新的时尚设计。这些品牌包括Aparso、Bella Fitness、Rion Sports、Tian Thai Sports、Evergreen、Beyond Garments、Mizuda、Wanshun和Changshu Garments Town。

此外,湖北省和浙江省分别赞助了20家优质纺织服装供应商参展。有14家中国制造商亲自参加了多伦多展会,而另一家来自中国的制造商则选择将他们的产品样品发送给ATSC,并在现场聘请当地的加拿大代表。

2022加拿大服装展期间,几乎所有参展国家的政府官员都到场发表演讲并参观了他们的国家馆,其中包括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刘林林;加拿大服装联合会执行董事Bob Kirke;蒙古驻加拿大大使Yadmaa Aridunbold;孟加拉国驻加拿大高级专员公署一等秘书Hossain Mohammad Al-Muzahid;印度驻多伦多总领事Apoorva Srivastava;越南驻加拿大大使馆商务处处长Quynh Tran;以及巴基斯坦袜业制造商协会秘书Sohail Raza Dodhy。

数据显示,2022年1-9月,中国对加拿大纺织品服装出口额为38.5亿美元,这表明在全球经济贸易形势趋紧的情况下,中国纺织服装企业仍在积极寻求多元化渠道触达客户。多家参会厂商表示,在全球疫情期间,加拿大服装展ATSC仍然是海外企业进入加拿大市场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