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慧城市2022年世界智慧城市博览会:激发城市创新生态系统的新动力

2022年世界智慧城市博览会:激发城市创新生态系统的新动力

12644 来源:去展网 2022-11-21 14:06:57
2024西班牙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大会

2024-11-05 ~ 2024-11-07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由Fira de Barcelona和EIT Urban Mobility联合举办的2022年世界智慧城市博览会(SCEWC)于11月17日下午闭幕。在激发城市创新生态系统并聚集了来自五大洲的700多个城市之后,853家参展商和400多位演讲者,其中一半以上是女性。这些活动显着增长,吸引了来自134个国家/地区的20000多名与会者,比2021年增加了近50%。

SCEWC聚集了一些城市创新方面的领先专家,其中包括建筑师Elizabeth Diller,她是通过公共城市空间塑造公民行为的专家;Hannah Fry,伦敦大学学院的数学家,她能够破译从购物和交通到城市犯罪、骚乱和恐怖主义等各种社会城市活动的模式;Kelly Larson,负责彭博慈善基金会的道路安全和防溺水工作。

此次活动还汇集了来自五大洲的城市和市长,包括乌克兰基辅市长Vitali Klitschko,他解释了数字化如何让乌克兰首都在俄乌冲突期间保持运转并挽救生命。派代表团参加此次活动的城市包括阿姆斯特丹、亚特兰大、巴塞罗那、柏林、波士顿、布鲁塞尔、布宜诺斯艾利斯、多哈、法兰克福、纽约、巴黎、基多、雷克雅未克、里约热内卢、罗马、首尔、斯德哥尔摩、悉尼、东京和维也纳等等。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共接待了853家参展商,比2021年增加了89%,他们展示了他们最新的项目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亚马逊网络服务、思科、戴尔、英伟达、德勤、FCC Environment、Fiware、霍尼韦尔、梅赛德斯、微软、Moventia、沃尔沃、RACC、Renfe、Sorigué等行业领导者。

对于SCEWC的主管Ugo Valenti来说,“今年展会为城市转型生态系统提供了新的动力。在世界人口达到80亿这一里程碑之后,并考虑到超过一半的人口生活在城市中,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清楚,争取更美好未来至关重要。今年与会者和参展商的增长也证明了SCEWC坚定地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

第12届世界智慧城市博览会(SCEWC)将于2023年11月7日至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