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房车重要通知:第十六届上海房车展移师南京举办

重要通知:第十六届上海房车展移师南京举办

14613 来源:去展网 2022-11-18 10:00:10

为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及参展观众的参展观展安全,进一步缓解并释放受大环境影响持续压抑的房车消费需求,让华东及周边地区的房车爱好者有展可看、有车能选,路程网x房车行在经过慎重考量后,最终决定将第十六届上海房车展移师南京,与第三届南京房车展合并举办。

这是路程网x房车行2022年在南京举办的第二场大型房车展会,也是在受大环境持续“高压”下,对于房车大型展会的第二次全新探索;不再只是单纯的走出上海,更是利用上海房车展的影响力,助力上海周边地区房车产业及房车大型展销会发展提速,并进一步为国产房车市场回暖、恢复良好增长添光溢彩。

在此基础上,将于2022年12月10日-12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玄武区龙蟠路88号)举办的第三届南京国际房车露营与自驾游博览会(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南京站)将延续首届的盛况,再次为大家呈现一场更为精彩的房车盛宴!

本次展会拟邀国内众多知名房车厂家/企业参与,届时,当下最为热门的重卡越野、轻卡、皮卡、升顶皮卡等重量级车型以及超多新款房车将集体亮相第三届南京国际房车展现场,为参展观众呈现一场极具视觉震撼的盛会。

当然,除了房车整车展区外,本次南京房车展还将在现场增设“Camping Life体验区”,着重打造户外露营野餐场景,展示旅行方式的多样性,方便大家在看车、选车之余,可以近距离体验露营生活,感受亲近自然的乐趣,解锁不一样的玩法。

短暂的等待,只为了更美好的相遇;2022年12月10日-12日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第三届南京房车展(第十六届上海房车展南京站),期待与各位再次相聚,共筑一场房车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