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客商满载而归,2022厦门跨境电商展圆满收官

客商满载而归,2022厦门跨境电商展圆满收官

12336 来源:去展网 2022-11-15 17:02:04

11月12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厦门市贸促会、厦门国际商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厦门)国际跨境电商展览会圆满落幕。历时3天的展会人流量、成交量均呈增长态势,人流和商流的变现效应正在不断释放中。

据悉,此次厦门跨境电商展龙头云集,名企荟萃,展会规模达60000+平米,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区,1000+家优质工厂,上千款品类,百万量级SKU,几十万件“中国制造”产品,全面覆盖了50+全国产业带,产品包括3C电子数码、家电、灯饰照明,家具、建材、卫浴、五金、汽配、服装鞋包、母婴、宠物、玩具、体育用品等类目,其中不乏首秀新品。不仅如此,现场还有数十个特色主题展区集中展示,30+知名跨境电商平台,80+电商服务商悉数到场,全球“超级采购团”专项对接会,30+场次高峰论坛活动同期举行,展会辐射范围广,在业内反响强烈。

展馆现场更是燃爆,所到之处都是人声鼎沸,各大展区观展人员挤爆了每个展位,并持续升温,迎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除此之外,还有全国近40个省市专业采购团组、50+海外大型采购商,开启逛展行动,现场供采双方在展会现场有针对性的进行“优质品牌,100%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实现销售增长。

在三天的展期内,现场共举办了逾30场高峰论坛、沙龙、推介会等活动,包括“全球尖货,掘金千亿”、“亚马逊私域营销新风口”、“独立站DTC品牌打造·海外营销新趋势”等专场活动,活动层级高、形式多样、内容专业丰富,大咖论道,场场爆满,即使是活动临近尾声仍有为数不少的听众参与论坛活动。

不止于此,每场活动都有跨境行业权威专家、跨境平台巨头及跨境大卖,分享实战干货,内容聚焦跨境电商品牌出海、物流堵点疏通、供应链服务创新、品牌转型升级、跨境支付、跨境出海合规化、海外营销策略及平台政策解读等一系列焦点问题,现场都一一做了探讨分享,不仅为论坛带来全新的行业解读,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外贸新业态再上新台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