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2022阿联酋环保展与迪拜太阳能展共吸引47415名参观者

2022阿联酋环保展与迪拜太阳能展共吸引47415名参观者

15361 来源:去展网 2022-10-28 16:07:19
2024阿联酋迪拜环保展览会

2024-10-01 ~ 2024-10-03 距离开展186天 查看详情

第24届阿联酋环保与水处理展WETEX与迪拜太阳能展DSS由迪拜水电局(DEWA)主办,并得到了迪拜最高能源委员会的赞助,展会共吸引了47415名参观者。

来自全球55个国家的1750家公司参加了主题为“可持续发展前沿”的展览。WETEX 2022与DSS 2022重点展示在水处理、绿色技术、可再生和清洁能源、绿色交通解决方案、可持续发展、绿色建筑、电动汽车和海水淡化技术方面的全球前沿创新。该地区和全球各地的主要公司均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年度的展会取得了巨大成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参观者和专家。迪拜水电局董事总经理Saeed Mohammed对此深感欣慰。他称赞了来自全球专业组织的优质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还表示迪拜水电局将于2023年10月2日至4日举办下一届阿联酋环保展WETEX与迪拜太阳能展DSS。

2022年两展共开设了20个国际展馆,吸引了64家本地和国际组织赞助。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中,公司、政府和私人机构以及投资者通过企业对企业(B2B)和企业对政府(B2G)平台举行了多场会议。B2B和B2G会议是企业最大限度地扩大与会影响、建立高质量业务合作关系、寻找新客户和潜在合作伙伴的理想机会。

在展会期间,迪拜水电局举办了110场研讨会和小组讨论。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专家讨论了可持续性、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绿色氢能、使用清洁能源淡化海水、脱碳、循环经济、可再生能源的产生和储存、将废物转化为能源的技术、人工智能、公用事业中的新兴技术、智能电表和电网等主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