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带领厂商共建农渔畜产业链枢纽地位,2022台湾农业展即将开幕

带领厂商共建农渔畜产业链枢纽地位,2022台湾农业展即将开幕

9586 来源:去展网 2022-10-24 15:01:15
2024中国台湾农业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54天 查看详情

由亚洲英富曼台湾分公司主办的第六届台湾农业展和同期举办的台湾畜牧展、台湾渔业展即将于11月10日到1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隆重展出。为配合产业升级政策提升农渔畜生产效能,第六届台湾农业展今年首次加入针对冷链、加工及包装设备的“台湾冷链展区”,成为当地具指标性的一条龙供应链展会。

自1960年以来,台湾省一直是农业研究与发展的先驱,时至今日,台湾省已具备发展智慧农业所需各项要件的制造商,包括IoT传感器、AIoT、太阳能板、无人机、LED、室内农法、生技技术及各式感知器、系统整合商,对于任何农渔业应用或粮食相关产业而言,台湾都是一个重要的技术开发及供应基地。

英富曼台湾分公司总经理刘樱惠表示: “台湾的农业技术在亚洲一向颇富盛名,为期许建立台湾在亚洲农渔畜业产业链的领导地位,英富曼于2017年推出以永续经营、创新技术、友善环境为宗旨的台湾农业展,积极推动农渔畜及冷链产业全面升级计画。”展会至今已迈入第六届,虽然新冠疫情尚未完全停歇,主办单位仍成功邀集到来自15国250家参展商共同展出各式最新自动化设备、创新技术及尖端生物技术产品及服务。

展会现场除了有约40场由展商主持的研讨会之外,还规划有养猪产业迈向净零碳排机会与推动成果论坛、“建立智慧种子与种苗生产系统”国际研讨会、台湾渔电共生共荣论坛、减废技术交流暨研讨会、冷链加工研讨会,以及Top100养猪精英俱乐部20周年论坛。

展会内容丰富不容错过,目前主办单位已收到超过26个不同国家的买家报名参观,显见台湾农业占又朝目标更进一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