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公共安全2022中国安全与应急博览会将于11月在江苏徐州举办

2022中国安全与应急博览会将于11月在江苏徐州举办

20212 来源:去展网 2022-10-21 15:11:50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为推动先进适用应急科技装备的供需对接和配备应用工作,进一步发挥科技装备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支撑作用,徐州市政府、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将于11月25-27日在徐州淮海国际博览中心共同主办2022中国安全与应急博览会。

主办单位将重点邀请国内外领先的应急管理科技装备研发、制造和服务企业以及相关科研机构等免费参展,重点展示应用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领域的新技术、新装备和有效解决方案,邀请国内外优秀的行业专家就相关重点议题和最新政策进行研讨和解读。同时,博览会还将发布江苏省尤其是徐州市应急管理科技装备领域的重大需求和创新成果。

中国安全与应急博览会展出面积约4万平米。室内展区主要展示应急处置救援类、安全防护类、监测预警类及安全应急服务类等四大类的新技术、新装备、新服务,重点展示事故灾难的监测监控系统和装备、消防救援装备、特种机器人和智能装备、个体防护装备等。室外展区主要展示安全应急产业领域的特种车辆、工程机械、消防装备等大型装备。

展会同期将举办城市公共安全与生命线安全科技论坛、化工安全科技论坛、5G时代智能矿山科技论坛、“一带一路”企业安全发展论坛、地下轨道交通安全科技论坛、安全应急产业投融资高峰论坛等6场专题论坛,分享国内外最前沿的产业动态和最新的技术装备。

博览会诚邀国内外安全应急领域专业人士到场参观。主办单位将重点邀请并组织以下人员前来参观:全国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有关应急救援机构、基地和专业救援队伍负责人;安全应急产业相关中央企业、大型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安全应急装备相关采购需求单位;安全应急产业相关行业组织、科研机构负责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