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第74届法兰克福书展吸引4000多家参展商携最新书籍参展

第74届法兰克福书展吸引4000多家参展商携最新书籍参展

11533 来源:去展网 2022-10-20 17:04:43
2024德国法兰克福图书展览会

2024-10-16 ~ 2024-10-20 距离开展182天 查看详情

第74届法兰克福书展于10月1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书展由西班牙担任主宾国。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书展特别关注儿童读物、气候变化、非洲出版业发展等议题并将举办相关研讨活动,展示播客、有声读物等媒体发展趋势。

今年法兰克福书展聚焦“翻译”主题,强调翻译为促进跨国界相互理解的重要作用。德国出版商和书商协会主席卡琳·施密特-弗里德里希斯说:“法兰克福书展是世界上最大的图书展会,同时也是一个促进相互理解的重要活动。”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组织国内109家出版单位,携990种、千余册精品出版物及中国传统文化相关文创品参加此次书展,将通过图书展示、图片展览、视频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中国出版最新成果。中国国际出版集团携数百种精品图书和期刊亮相本次书展,涵盖政治、历史、文化、科技、汉语教育、儿童读物等领域,并将举办形式丰富的交流活动。

法兰克福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出版行业展会。本届书展吸引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参展商携最新书籍参展,将持续至10月23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