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地板源于自然——2023德国汉诺威地材展专注于新的主题

地板源于自然——2023德国汉诺威地材展专注于新的主题

16340 来源:去展网 2022-10-20 10:03:25
2025德国汉诺威地面材料展览会

2025-01-16 ~ 2025-01-19 距离开展267天 查看详情

“地板来源于自然(FLOORED BY NATURE)”是汉诺威地面材料展DOMOTEX 2023的主题,将于1月12日至15日在汉诺威会展中心举行。主题演讲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话题性,涉及有关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空间中健康、自然和可持续生活的问题。世界领先的地面材料贸易展览会邀请所有参与者对地板的中心空间元素采取新的视角。新的应用领域、趋势和创新正在等待被发现。主办方和参展商都持乐观态度,并期待举办一场盛大的活动。

“材料的节约使用、循环经济、健康的生活和工作以及在各个领域推进数字化正在重塑地板行业以及汉诺威地面材料展。FLOORED BY NATURE代表着正在占据我们生活空间的天然材料。意味着发现新的环保地材并优化利用现有资源。”德意志展览公司DOMOTEX全球总监Sonia Wedell-Castellano在解释2023年展会主题时说,“但严重的原材料短缺,高昂的运输成本和进一步上涨的能源价格也给该行业带来了重大挑战。DOMOTEX也是这些问题的讨论场所。”

三个重点主题构成了基础

“连接市场(Connecting Markets)”强调了适应不断变化的条件的必要性:不断变化的进出口关系、供应关系、供应瓶颈、能源和生产成本增加、数字化服务和新的在线交易平台正在改变经济。数字技术提供了跨国销售并与现有客户建立联系的可能性。尤其是社交媒体,也已成为地板行业除固定零售外的重要销售渠道。

另一个重点主题是“有意识的生活Conscious Living”暗示了对健康生活和工作的渴望,对环保材料和制造工艺的承诺,旨在创造平衡且同时具有趋势意识的生活空间。“有意识的生活”将展示创新解决方案的实施和材料的循环使用。

第三个焦点主题是“多彩自然(Colourful Nature)”,汉诺威地面材料展DOMOTEX将自然看作一个新的亮点,作为时尚设计、色彩游戏和图案的灵感来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