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2022年意大利消防展REAS迎来创纪录的25000多名访客

2022年意大利消防展REAS迎来创纪录的25000多名访客

7727 来源:去展网 2022-10-19 10:17:25
2024意大利消防展览会

2024-10-04 ~ 2024-10-06 距离开展167天 查看详情

能够再次召集超过25000名志愿者和紧急救援人员前往蒙蒂基亚里国际会展中心,对消防、民防和急救进行越来越完整的展示——2022意大利消防展REAS以创纪录的数字证实了其日益国际化的形象以及它为当地应急管理系统做出的贡献。

“REAS 2022以最好的方式结束,受到参展商和参观者的称赞”,Centro Fiera Montichiari总裁Gianantonio Rosa表示。“博览会是巨大的团队合作的结果,我要特别感谢当局、机构和政府每年在REAS展示他们的活动,与志愿者、运营商和用户建立直接联系。”

REAS是紧急志愿者见面和交流的场所,这要归功于高水平的展示。“REAS 2022的展览空间大幅增加”,Centro Fiera Montichiari总监Ezio Zorzi解释道。“特别是我们在消防公司中取得了可观的增长,并拥有领先的行业参与者。REAS不仅专注于意大利市场,还吸引整个南欧地区参加。”

REAS 2022拥有来自意大利和其他19个国家的240多家参展商,通过与国际紧急救援领域最重要的全球盛会INTERSCHUTZ(德国汉诺威消防展)的合作,REAS证明自己是一个日益国际化的展览会。

“与意大利消防展REAS合作非常重要,我们对组织本届展会的成果和工作印象深刻”,INTERSCHUTZ高级项目总监Bernd Heinold说。“除了重要的参观者之外,展会的精神、在展厅中感受到的乐观情绪也很重要。像REAS这样的活动提供了一个跨越国界进行交流合作的机会。”

德国消防员协会(DFV)主席Karl-Heinz Banse解释说:“REAS为了解我们的伙伴国意大利的民事保护系统提供了绝佳的机会。几周前,意大利消防飞机为扑灭德国规模巨大的森林大火做出了重大贡献。技术转让和国际协同作用是在紧急情况下运作的决定性因素。”

 “在欧洲范围内共同努力应对当前和未来的挑战是必不可少的。REAS是互动、对话和分享我们特定技能的绝佳机会。”德国消防促进协会(vfdb)主席Dirk Aschenbrenner表示。

在数据不断增长的本届展会之后,意大利消防展REAS乐观地期待着下一届——将于2023年10月6日至8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