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器人及视觉第30届德国机器视觉展VISION国际参与度不断提高

第30届德国机器视觉展VISION国际参与度不断提高

13964 来源:去展网 2022-10-18 10:02:25
2024德国斯图加特机器人视觉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0 距离开展193天 查看详情

6505名参观者和378家参展商让第30届德国机器视觉展VISION脱颖而出,两个座无虚席的展厅——斯图加特展览中心8号馆和10号馆的气氛非常好。

2022斯图加特机器视觉展共接待了6505名专业观众。这使其再次成为机器视觉行业的中心。“VISION 2022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无论是在参观者还是参展商方面。也很高兴看到,继新冠大流行造成的限制之后,该展会再次具有很高的国际影响力。”斯图加特展览公司总裁Roland Bleinroth说。

总体而言,来自60个国家/地区的访客进行了登记。除德国外最多的访客来自意大利、瑞士、荷兰、法国、奥地利、比利时、波兰、西班牙和英国,VISION 2022也迎来了来自韩国、日本和美国的贸易观众。

除了传统的电气工程/电子、机械工程和工厂建设以及汽车和汽车零部件供应行业,还有很大一部分来自非工业领域的参观者,包括医疗技术、农业、航空航天以及运输物流。因此,与上一年相比,业界对非工业应用的兴趣有所增加。

参观者的质量与以往一样高:55%的参观者表示他们参与或决定公司的采购决策。27%的观众有意投资或购买。

2022德国机器视觉展共有378家参展公司(其中60%来自国外)在三天内展示了广泛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除了许多首次参加者之外,该行业的主要参与者也出席了展会。对于Basler AG首席执行官Dietmar Ley来说,VISION是欧洲最重要的机器视觉展会:“对我们来说,VISION是引入创新和传达我们成为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中心平台。今年再次有许多参观者向我们提出具体的新项目。诸如针对食品饮料、内部物流以及医疗的等领域。”

JDS董事总经理Jan Hartmann也强调了VISION作为世界领先的行业展会的重要性。“机器视觉是自动化技术的核心组成部分,尤其是与3D视觉和人工智能相结合。在这里,参观者发现了我们如何促进对这些关键技术的访问,提供易于操作的组件来启动和优化自动化流程。”

首次参展的倍福自动化机器视觉产品经理Bernd Stöber表示他非常满意:“我们的目标是首次展示视觉领域技术,没有什么活动比 VISION更适合这一点。扩展的产品范围使我们能够遇见大量新的客户。参观者现在将我们视为视觉解决方案的优质供应商。我们打算在2024年再次参展。”

下一届德国机器视觉展VISION将于2024年10月8日至10日在斯图加特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