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摄影器材2022台湾摄影器材展抢攻新媒体市场

2022台湾摄影器材展抢攻新媒体市场

15515 来源:去展网 2022-10-14 17:01:31
2024中国台湾摄影器材展览会

2024-10-04 ~ 2024-10-07 距离开展163天 查看详情

由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台北市摄影器材公会合办的台北摄影器材展于10月13-16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展出。摄影器材展挺过疫情,携手新媒体影音创作者强势回归!

摄影器材新品上市,抢攻新媒体市场

随着近年新媒体市场兴起,今年台北摄影器材展与台湾新媒体影音创作者协会合作,瞄准广大的新媒体玩家市场,为产业注入更多新活力。各家厂商纷纷推出新品,包括索尼近期正式发表的电影级数位相机ILME-FX30,轻巧灵活,可轻松创作出具电影感的影片,现场将有实机展示亦开放订购;佳能于今年7月全球发布的RF 24mm f大光圈广角镜头和RF 15-30mm f超广角变焦镜头展场也能看到,主打轻量防手震,适合多元拍摄用途。另一家大厂尼康也推出Z 30 APS-C/DX格式无反相机,小巧便携功能强大,是影片创作者最佳选择。

动态影视需求大增,电影级片场体验区亮相

专业动态影视领域依旧蓬勃发展,台北摄影器材展行之有年的CVA专区今年更加精彩,共8家厂商带近80个品牌产品,共同打造电影级片场体验区,设备包括大型摇臂、电影摄影机、特殊灯光灯具、跟焦器、滑轨以及后制储存系统等,一条龙式呈现高规格电影级拍摄直播间,现场开放所有玩家与创作者感受顶级片场的拍摄体验,一窥顶级动态影视真面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