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第四届ANUFOOD巴西展对2023年食品和饮料市场充满期待

第四届ANUFOOD巴西展对2023年食品和饮料市场充满期待

6726 来源:去展网 2022-09-29 10:06:41
2025巴西圣保罗食品展览会

2025-04-08 ~ 2025-04-10 距离开展348天 查看详情

2023年4月11日至13日,圣保罗市将第四次主办巴西食品展ANUFOOD Brazil,这是专门针对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国际贸易展览会。该活动由科隆展览(巴西)组织,其使命是促进业务交流,并展示零售、食品、酒店、分销商和批发商的最新产品趋势。

超过50%的可用展位已经被预订,其中20%由在过去两年全球新冠大流行期间获得实力的新品牌代表。巴西食品和饮料行业是该国最大的行业之一:根据巴西食品工业协会ABIA的数据,它占GDP总额的10.6%,创造了172万个直接就业岗位。

“参与ANUFOOD Brazil 2023真的很令人兴奋,来自巴西和国外的公司可以在其中建立业务关系,了解市场最新情况,并为他们的业务寻找解决方案。”巴西食品展项目经理Poliana Claudino说。

2023年,该活动将在新地点圣保罗Distrito Anhembi会展中心举行,它将向访客展示农产品、面包/烘焙、冷藏/新鲜食品、乳制品、饮料、精美食品、食品服务、肉类、有机食品、糖果/零食等产品的最新趋势。

“每一届展会,ANUFOOD Brazil的内容和亮点都在不断增长,有助于促进其参加者的业务。我们的期望非常高,因为我们一直在寻求创新。例如,下一届我们将举办第一届健康酒吧实践课程和第一届巴西最佳健康零食大赛。”科隆展览(巴西)总经理Beni Piatetzky表示。

“巴西是世界第二大加工食品出口国,供应190多个国家,仅次于美国。我们的目标是为专业观众提供参与全球主要趋势的机会。我们确信,此次展会将有助于促进知识、扩展业务并丰富参与公司的创新之旅。”Beni Piatetzky补充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