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口腔IDS迎100周年:参展商之多证实其全球牙科展会领先地位

IDS迎100周年:参展商之多证实其全球牙科展会领先地位

13634 来源:去展网 2022-09-28 10:10:50
2025德国科隆牙科及口腔展览会

2025-03-25 ~ 2025-03-29 距离开展360天 查看详情

德国科隆牙科展IDS正在展示其所有优势:在即将于2023年3月14日至18日举行的展会上,几乎所有相关的主要参与者都已确认参加。总的来说,IDS 2023目前已收到了超过1000家参展商确认参展。IDS将再次涵盖牙科领域的全部范围——从牙科技术、设备、材料到感染控制和预防保护,当然还有牙科相关服务、信息、组织等。

“IDS作为最重要的行业平台的全球吸引力是国际牙科社区现在和未来成功的驱动力。100周年的IDS代表着最高水平的创新,我们将共同让其成为未来几十年领先的国际牙科贸易展览会!”德国牙科制造商协会VDDI主席Mark Stephen Pace和科隆展览公司首席运营官Oliver Frese在联合声明中强调。

“我们很高兴参加IDS 2023,并再次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牙医、牙科实验室和专业贸易伙伴一起进行为期5天的知识交流,”登士柏西诺德首席商务官Walter Petersohn说。“我们展台上的多元化旨在支持我们的客户为他们的患者提供最好的牙科治疗。您会很高兴看到我们明年将推出哪些创新产品。”

“我们期待明年参加IDS。不仅因为它被认为是全球牙科行业领先的贸易展览会,还因为它提供了完美的平台进行国际交流。这使我们能够展示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与牙医、牙科技师和牙科保健员进行有针对性的交流。”Ivoclar德国董事总经理Norbert Wild如此说道。

许多团体展台也申请了IDS科隆牙科展的100周年庆活动。到目前为止,来自阿根廷、巴西、保加利亚、中国、以色列、意大利、日本、中国香港、韩国、新加坡和美国等国家/地区展团已经注册。IDS 2023将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的1、2、3、4、5、10 和11号馆举行,展览空间约18万平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