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新场地新机遇,AIPD亚洲内装产业展与“宁”不见不散!

新场地新机遇,AIPD亚洲内装产业展与“宁”不见不散!

13579 来源:去展网 2022-09-20 11:00:59
2024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览会

2024-08-14 ~ 2024-08-16 距离开展110天 查看详情

由Informa Markets主办的亚洲装配式内装产业展AIPD将于2022年10月20-2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地处河西新城核心区域,是一座集展览、会议、住宿、餐饮、演艺、赛事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场馆,周边交通便利,配套服务设施完善。

多展并举,产业联动

AIPD 2022将与SURFACES China 2022(上海地面墙面材料展)及WOCA 2022(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同期举办,三展联动,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打造集“建筑装饰材料、表面铺装材料、建筑材料、装配式装修、建筑及室内设计”于一体的整合建筑行业商贸平台。面向住宅、酒店、教育、医养、商业综合体等应用领域,为房地产开发商、业主、设计师、总承包商、装饰装修公司提供现场交流的机会,助力供需双方拓展业务,发展新商机。

同期会议,亮点纷呈

AIPD现场举办丰富行业会议及活动,助您与潜在客户共解行业动向,共议潜在商机。同时,丰富的行业会议及多种行业覆盖,为您定位终端应用领域、直面目标客户/渠道进行曝光提供了更好的机会,助您高效推广、获取商机。

会议主题:

中国装配式装修绿色建材高峰论坛

VIP买家计划助力企业精准对接买家

装配式内装产品及解决方案

创新材料专区

绿色建材、绿色节能建筑与装修

商业室内设计主题论坛

VIP买家计划,助力商贸对接

买家对接会专为有装配式内装产品采购需求或寻求品牌经销代理合作机会的专业观众精准对接。主办方提供全年线上线下对接服务,尽量满足各大工程商、地产商、装饰装修公司等实时采购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