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香港零售展RETAIL圆满结束,明年5月再见!

香港零售展RETAIL圆满结束,明年5月再见!

11445 来源:去展网 2022-09-19 16:00:41
2024香港零售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香港零售展RETAIL又一届成功举办,为1000多个国际品牌和3000多名参观者提供了为期3天的采购商机与知识交流。激动人心的活动和有益的商业对话不断进行,使零售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展厅里热闹非凡。

参展商的反馈非常积极,其中大多数已经为预订下届展会——将于2023年5月10日至12日重新回归。


听听他们怎么说

“我从零售数字营销会议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演讲者非常广泛,充满了一群来自不同背景的零售策略师。我肯定会报名参加明年的展会!”万宁(香港)销售主管YC Wong说道。

“零售自动化是一种趋势,我很惊讶这里有这么多品牌,在香港零售展现场从一个品牌采购到另一个品牌也非常方便。”AnyDesk Software(香港)销售及业务发展经理Roy Chan表示。


RETAIL 2022亮点一览

5G网络技术、机器人解决方案等2000多项产品和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零售数字营销会议聚集了100多位决策者和市场领导者,如国泰航空、三星电子等,共同探讨零售数字营销的未来;

参展商与买家连续三天齐聚这个互动分享平台,讨论最新的零售趋势,包括电子支付、云技术、全渠道解决方案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