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ACHEMA 2022为生物化学行业提供新动力

ACHEMA 2022为生物化学行业提供新动力

15108 来源:去展网 2022-08-29 12:11:04

8月22日至26日,来自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2200多家参展商在德国生物化学技术展ACHEMA 2022上展示了用于化学、制药和食品行业的最新设备和创新工艺。

无论是实验室技术还是制药技术,展厅内的展台都人流不断,展会现场热闹非凡。ACHEMA委员会主席Jürgen Nowicki证实:“经过这么长时间,面对面交流的需求非常巨大。我们交谈过的参展商都举办了一场成功的贸易展,我们就直接的项目或投资相关性进行了多次讨论。”

DECHEMA Ausstellungs-GmbH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euring也非常满意:“我们必须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为这个非常特殊的ACHEMA的成功而战。事实上,尽管遇到了种种不利因素,但我们仍然成功超出了绝大多数客户的预期,让我们感到自豪。”

除了来自51个国家或地区的2211家参展商外,还有来自127个国家的70000多名参与者参加了今年的ACHEMA。展会上大约一半参观者来自德国以外。

ACHEMA 2022的三个重点主题也引起了极大的兴趣。在“数字实验室”展区,可以在实验室和分析技术领域以及相关行动领域的展台上体验未来的智能实验室。展厅中的许多新发展都围绕着“模块化和互联生产”这一焦点话题:化学和制药行业的生产线设计具有最大可能的灵活性并完全联网,这反映在展台上的众多创新中。凭借“产品和流程安全”话题,ACHEMA 2022还讨论了数字安全这一主题,这在工业4.0时代对许多公司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

ACHEMA大会与展览的同期举办受到了好评。在大会议程中,氢主题以及关于可持续性、循环经济和数字化的讲座引起了人们的高度重视。“会议与展览的结合取得了圆满成功,听众人数超过20000人,出席人数明显高于2018年上届ACHEMA,参会人员的反馈也很积极。”DECHEMA eV执行董事Andreas Förster说。

下一届德国生物化学技术展ACHEMA将于2024年6月10日至14日在法兰克福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