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健身及康体IWF上海健身展进入倒计时,六大展区齐力迸发

IWF上海健身展进入倒计时,六大展区齐力迸发

14690 来源:去展网 2022-08-26 17:03:44
2025上海国际健身展览会

2025-03-05 ~ 2025-03-07 距离开展313天 查看详情

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的IWF上海健身展将于8月30-9月1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紧跟政策风向,响应新时代下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新要求,塑造一站式运动健身消费服务新场景,持续拓宽健身用品产业链,激活潜力。2022 IWF自启动以来,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响应,届时将吸引近650家企业参展,展会规模达到70000平米。

IWF上海健身展积极呈现新形势下的健身消费新业态,打造体育服务新场景。展区划分出健身器材、青少体育、俱乐部设施用品、运动时尚鞋服及装备、运动营养品、运动科技等六大展区,展品涵盖了商业健身房设施建设、青少年体育、运动补剂、智能健身、国潮装备等近年来的热门门类,多层次、全方位满足各领域各群体参会需求,实现“以展带会,以会促展”的双向融合。

围绕产业布局,引领行业风向

身处数字化浪潮中的体育用品企业,正在迎来一次创新产品、改革经营模式、拓展“中国制造”的机遇,疫情常态化控制下的健身将持续催化产业转型升级。展会将聚焦智能化、健身团操、场馆经营、运动营养、青少体育、运动科技、健身器材出海、运动康复等行业热点及前沿动态,展开3天30场7大主题论坛,通过对科技的探索、观点的分享、智慧的碰撞,共话新时代新技术新趋势,推动国际交流合作和高质量发展。

快手健身、京东健康战略合作

IWF国际健身展和短视频头部平台快手健身就本届展会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双方将于运动健身领域全方位探索每一种健康生活方式。IWF将与快手健身共同打造“线上话题及直播”以及举办“SUPER ICON中国超级达人颁奖盛典”等一系列品牌活动,吸引广大运动健身人群共同加入健康生活方式。

IWF还与京东健康达成战略合作,通过邀请各层级、各行业的机构和行业人士充分交流和互动,从品牌角度出发,围绕运动运动营养市场相关热点话题分享宝贵运营经验,开展多维度市场剖析,结合京东健康平台招商政策,深耕运动营养垂直品类,探索健康食品新市场,力求打造营养运动与健康的一站式听、学、践、合的立体化交流生态圈。

据悉,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正在做最后的冲刺。组委会表示,展会将把疫情防控放在突出位置,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科学制定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展会安全。努力为参会者提供更为舒适便捷的服务体验,举办一届安全、精彩、难忘的健身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