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2022西部电子展即将启幕,展会亮点即将揭晓

2022西部电子展即将启幕,展会亮点即将揭晓

7001 来源:去展网 2022-08-22 12:00:32
2023西部(成都)电子信息展览会

2023-07-13 ~ 2023-07-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西部电子信息产业的一路跃升进程中,离不开一个电子大展的一路陪伴。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西部发展的风向标,也是中国西部电子信息行业新品发布、行业赛事、供需采购、投融资、产业对接、人才交流的综合平台,中国西部电子信息博览会迎来了第十年。

第十届西部电子展以“创新驱动 智链极核”为主题,将于2022年8月25日至2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6、7号馆隆重召开,展览面积超25000平米,将有全国400家展商参展,超过4万名专业人士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西部电子博览会以展示西部地区电子信息产业最新发展成果和新场景为核心,吸引了百度、电信、天马微电子、大族激光;金山办公、成都芯谷、美创、麒麟软件、万里数据、中孚信息、芯盛智能、数盾科技、上海CA、成都启航、东软;太阳佑电、大族半导体、永星电子、锐宏半导体、云汉芯城、宁波鼎声微电子;罗德与施瓦茨、电科思仪 、成都天大仪器、捷配;航天科工二院、西安创联、龙芯中科、复旦微电子、哈工大、贵州航天、宏明电子、中电科等多家热门领域的代表企业合体亮相。

展会同期,更有“1+2+N”场专业活动汇聚行业精英,1场开幕峰会、 2场竞技赛事及评奖、N场专业峰会高位赋能,聚焦智能传感器、智能终端、网络安全、航空航天、微波射频、工业电子、IC设计与创新应用等重点领域,以及特别设置的供需对接大会,汇聚政产学研用融各方力量,推动产业进一步升级。

进入“圈”时代,成都的万亿产业将迎来更多突破,建圈强链行动下,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形成新型数字经济产业体系,中国西部电子信息博览会的十周年献礼,迈向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