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德国化学技术展ACHEMA 2022专注于行业中的主要问题

德国化学技术展ACHEMA 2022专注于行业中的主要问题

12512 来源:去展网 2022-08-09 14:59:43

除了向碳中和的化工行业转型和长期存在的数字化话题外,当前的全球政治形势也给流程工业带来了巨大挑战。哪些技术用于去石油?供应链的安全性如何?将行业数字化时要克服哪些障碍?德国化学技术展ACHEMA 2022为这些问题提供了答案和方法。

德国和欧洲希望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化学工业也在研究实现这一目标的技术。ACHEMA的开幕活动将于2022年8月22日下午5 点开始以“气候中和化学工业”为题探讨相关问题。

继科思创集团首席技术官Klaus Schäfer对ACHEMA的欢迎和开幕式之后,欧洲化学工业理事会CEFIC总裁Martin Brudermüller将在主题演讲中阐述欧洲化学工业的观点演讲。在随后的小组讨论中,北极光业务发展总监Martijn Smit和慕尼黑再保险公司首席气候和地球科学家Ernst Rauch将加入讲台,讨论了开放性问题。

“绿色创新区”将工业、政治和科学领域的先驱、专家和解决方案提供者与决策者和用户聚集在一起。绿色创新区突出了绿色创新和过程工业在实现气候中和生产的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ACHEMA将重点关注五个领域:气候中和生产、循环经济、工业用水、可持续化学和生物经济。

“今年通过ACHEMA,我们树立了一个榜样,跨行业和跨国界的技术合作对于解决我们这个时代的重大危机是必不可少的,”DECHEMA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Thomas Scheuring说。DECHEMA Ausstellungs-GmbH副总经理Björn Mathes补充说:“作为一个行业平台,我们可以在我们的讲座形式和展台讨论中创建一个核心,行业可以在其中共同制定解决方案。”

此外,在“数字实验室”行动区,设备和软件制造商将使用相关的实际示例展示独立于制造商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范围从用于样品制备和分析的协作机器人辅助工作流程,到具有实验室执行系统的以用户为导向的流程管理,再到具有共享实验室基础设施和样品摄入无缝集成的水平和垂直联网且模块化适应性的设备解决方案到有质量保证的分析结果。

“数字化、可持续性、供应安全——即将到来的挑战是巨大的,只能跨行业共同应对,”Thomas Scheuring说。“因此,让我们将 2022年8月的德国化学技术展ACHEMA用作我们行业当前技术趋势的全球独特概览,共同寻找和解决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