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表面处理2022年第六届深圳新材料展CMF特惠展位火热预订中!

2022年第六届深圳新材料展CMF特惠展位火热预订中!

14305 来源:去展网 2022-07-26 16:05:17

深圳新材料展CMF自2017年成功举办第一届,经历5年的积累与沉淀,现已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CMF专业展之一。参展企业和展示产品基本涵盖了行业全貌,从材料到成品,从工艺到制造,展商和观众都可以获取最新行业资讯、找到商业伙伴。展会坚持走国际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推动产品技术升级、行业创新发展、产业能级提升。

深圳CMF展举办5届以来,已累计1200+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数量已达45000+人,举办至今同期主题论坛已有30+,累计300+企业大咖到场演讲、10000+会议听众;供需对接专场已超过100家知名终端企业参与和现场发布需求。

今年第六届深圳CMF展为更好的服务展商及观众,再次全面升级,展馆由2万平米升级至4万平米,容纳更多专业观众,外部合作媒体再增加,由原来的20+扩展至50+,让参展商品牌&产品曝光更全面,客户资源更加丰富。

亮点一:资源对接,供需对接大会

供需对接大会已成为深圳CMF展一大特色展区,以国家新材料产业资源共享平台供需对接服务基地为背景,每年都吸引众多知名终端观展团到现场参加供需对接大会及观展。

2022年深圳CMF展再次升级,将有500+消费电子行业品牌终端、设计机构、材料企业、加工制造、设备厂商等商业上下游企业,结合寻材问料®独有的新材料行业大数据,为参展企业和观众提供高效精准的需求对接服务,促进跨界合作,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促进创新、优化资源。

覆盖消费电子、智能硬件、电子烟、家电、汽车等行业,携明确采购需求的各行专业观众将莅临现场参观,并进行组团采购,在展会现场寻求优质的供应商。

亮点二:全渠道、多种方式品牌曝光

2022深圳CMF展依托多年行业媒体沉淀,为企业提供多方位,全渠道品牌曝光,包括但不限于宣传海报、宣传视频、现场采访等。

01宣传海报

开展前主办方给展商制作精美宣传海报,并协助展商进行微信朋友圈及行业社群(我们拥有100+CMF相关行业交流群)推广传播,提高企业曝光。

02宣传视频

开展前参展商可自行拍摄,或由主办方协助制作宣传小视频,并发布在主办方视频号,帮助客户拓宽宣传渠道,进一步打造品牌形象。

03现场采访

参展商在展会现场接受新材料在线媒体专访,主办方将专访制作成展商宣传小视频并在新材料在线各大媒体平台投放传播(仅限特装展商,需审核)。

亮点三:特色服务

第六届深圳CMF展为展商特设线上展会数字化营销、展商专题直播等特色服务,展商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服务内容。

01线上展会(平面版)

赠予展商免费入驻第六届CMF线上展会的权益(至展会结束),5万+终端企业用户将通过线上展会持续浏览展商展位,使展商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持续展示企业及产品。

02线上展会(现场实拍版)

参展商可入驻第六届CMF线上虚拟展会(展后3个月),主办方通过线上虚拟展会宣传,参展商在展后扔可通过线上展会获取目标客户,跨地域,跨时间引流目标客户。

03展商专题直播

参展商在开展前可在主办方渠道进行一场线上专题直播,主办方对直播进行专题策划宣传,邀请展商精准客户至直播间与展商互动(一般在线观众1000人次左右),在展前进行精准引流(仅限特装展商,需审核)。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