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第12届成都印刷包装展圆满落幕,2023年2月再相会

第12届成都印刷包装展圆满落幕,2023年2月再相会

11357 来源:去展网 2022-07-25 11:58:09
2024成都印刷包装产业展览会

2024-03-01 ~ 2024-03-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千商汇聚,万品共展。7月8-10日,历时三天第12届成都印刷包装展在成都新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感谢支持本次展会的家。后疫情时代,展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每一家合作单位、协会、媒体以及每一位参展商、观众的支持,在短暂却又精彩的三天里,收获满满。

高峰论坛+精品展示,川内印刷包装产业新愿景

四川包装印刷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2022年7月8日下午,由四川省包装装潢印刷工业协会主办的“四川包装印刷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四川省包装装潢印刷工业协会秘书长李霖,以及四川省包装装潢印刷工业协会、四川标签印刷专业委员会、四川塑料软包装专业委员会、四川塑料降解专业委员会各理事、会员单位,企业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论坛以后疫情时代创新引领、务实破局为主题,为企业赋能,强力推进四川省包装印刷事业持续高效向前发展。

2022成都印刷包装精品展

由成都市印刷行业协会主办,集结了鑫美点包装、华龙印务、勤德印务、星网镜印务、邮电印务、金雅迪印务、龙欣印务、宏丰印务、惠尔斯印务、博瑞印务、金龙印务、蜀通印务、永继达印务、盛图印务、龙泉兆祥包装、书林印务、太阳神乌、博众印务、永发印务、承文印务、艺高印务、昇华包装、永嘉印务、国图印务、金邦印务、蓉庆源包装、开璞包装、普迅达印务、城南印务、瀚林源印务、欣晟印务等30余家四川省内星级印刷包装企业,展示包括书刊印刷、纸包装印刷、塑料制品印刷、布艺印刷、标签印刷、瓶罐桶盒印刷、酒包装等在内的众多优质印刷包装精品、成品。本届成都印刷包装精品展将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川内印刷包装制造水平,给参观者带来更多创新思维,为持续构建印刷包装精品时代赋能。

第12届成都印刷包装产业博览会在与会各界满满的支持下,取得了圆满的成绩!再次感谢每一位参会人员对展会的支持,2023年2月,期待与您再相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