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茶叶,咖啡创造消费商机,2022台湾茶咖啡暨烘焙展圆满落幕

创造消费商机,2022台湾茶咖啡暨烘焙展圆满落幕

17561 来源:去展网 2022-07-19 11:57:12
2024中国台湾茗茶咖啡暨烘焙展览会

2024-07-12 ~ 2024-07-15 距离开展77天 查看详情

由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台湾茶咖啡暨烘焙展于7月11日圆满落幕。今年总计有近300家厂商参展,使用超过600个摊位,吸引超过45000名一般民众与专业人士参观,包含知名餐厅、咖啡店、食品集团、连锁加盟商等皆前来参观采购。

主办单位表示,今年展商热情参与台湾中部最大食饮品盛会,展出优质的茶、咖啡、烘焙等相关商品;共计7国参展,带来当地的咖啡、酒品及餐饮设备等优质产品;台湾本地知名食品设备制造商则涵盖中部电机、总亿、百城、三麦等齐聚展览现场。

参展商亦推出跨界合作主题活动及特色商品,如台中市糕饼公会携手台中市茶业商业同业公会,网罗台湾中部知名糕饼及茶叶厂商,举办展场限定联合品牌销售会。各家厂商因参展而延伸跨界合作,使展览不仅提供厂商销售平台,亦能成为激发创意的火花并创造新商机。

此外,除展示产品,亦有多场茶及咖啡周边活动,如茶与饼初夏邂逅推广会等,将茶艺结合花艺、陶艺、旅行等生活元素,带领民众体验茶道茶艺之美;由台湾精致咖啡协会举办的2022世界杯虹吸咖啡大赛台湾选拔赛、2022台湾虹吸咖啡锦标赛与2022台湾手冲咖啡锦标赛,吸引全台各地的选手齐聚切磋。品酒教室则邀请讲师分享威士忌、葡萄酒等酒类相关知识。展中活动呈现富含教育性及娱乐,提升民众专业素养与促进相关业者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