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中国创新产品亮相2022巴西消费电子展

中国创新产品亮相2022巴西消费电子展

14635 来源:去展网 2022-07-18 14:04:44
2024巴西圣保罗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7-15 ~ 2024-07-18 距离开展108天 查看详情

2022年巴西消费电子展11日至14日在巴西圣保罗泛美展览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26000名参展参会人员,展会期间参展商发布约2000件消费电子新品。

作为拉美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巴西消费电子展自新冠疫情以来首次回归实体展。从视觉震撼的QLED巨幕电视到小巧精致的高功率氮化镓充电器,从全屋互联的智能家居产品到5G手机,多家中国企业带来了其创新产品,引得国际客商纷纷驻足。

作为最大的参展商之一,TCL巴西公司在展会上发布新款MiniLED电视和98英寸QLED巨幕电视,同时推出空调、扫地机、冰箱和洗衣机等主打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家居产品。

TCL巴西公司总裁岳海平说,巴西家电市场空间广阔,但智能化仍处于起步阶段,2022年上半年TCL在巴西电视市场上占有率超过16%,稳居市场前三。TCL正计划以电视为切入口,将家居智能化扩展到其他产品。

中国手机配件品牌倍思在展会上展示了旗下多款大功率氮化镓充电器以及新款降噪无线蓝牙耳机。倍思巴西负责人徐大鹏介绍,中国配件品牌较早发力氮化镓技术,应用了该技术的大功率充电器深受巴西消费者欢迎。

竹制无线充电板、植物纤维编织的数据线、小麦纤维外壳无线耳机……巴西品牌HANDZ在展会上展示了各种天然数码产品。HANDZ主打可持续发展理念,旗下产品经巴西设计师设计后,交由中国生产基地运用各种自然原料制作。

“中国正在把我们的创意变为现实。”HANDZ品牌创始人罗德里戈说,中国企业除了有成熟的生产配套技术,在环保制造方面也发展迅速。

巴西消费电子展主办方董事长卡洛斯·克鲁尔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参展的中国企业数量众多,发布产品都走在世界创新前沿,充分展示了中国在世界消费电子市场的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