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池储能2022亚太电源展8月登陆广州,数百家知名品牌集中亮相

2022亚太电源展8月登陆广州,数百家知名品牌集中亮相

13777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2-07-05 15:59:52
2024亚太电源产品及技术展览会

2024-08-08 ~ 2024-08-10 距离开展104天 查看详情

8月9-11日,第十二届亚太电源展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举办,预计展览面积30000平米,将邀请由电源领域龙头企业领衔的600+品牌企业,以及吸引40000+国内外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参与。在组委会紧锣密鼓的组织下,现已有300多家企业报名赴约。届时,豪华品牌阵容,行业精英齐集,新品靓品亮相,将引领电源产业新一轮的科技风潮。

作为2022中国国际能源博览会旗下重点推出的专题展,2022亚太电源展致力于为电源产业链上中下游从业者搭建集展示产品、交流技术、推广品牌、拓展渠道、交接人脉、成交订单、投融资对接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化展贸服务平台,推动参展商、采购商、渠道商、工程商、投资方等业界人士通过展会的集中面对面交流,快速打通电源产业链各环节的贸易合作壁垒,深挖电源市场新兴商机,促进与会各方需求精准匹配,从而产生更多经济效益。

上届亚太电源展于2021年8月10-12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顺利举办,吸引了500+电源品牌企业踊跃参与,打造了电源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平台。其中华为、中兴、科耀、首航、禾望、古瑞瓦特、金广源、斯奈特、美克、禾迈、华申、欣顿、艾伏、金三科、瑞达、明纬、TCL、航嘉驰源、永联、赛耐比、欧切斯、锐霸、广成明、普田、广皓源、格雷特、衡孚、诚悦、绿硕能、易达通等知名企业纷纷前来,展现了我国电源领域蓬勃向上的行业精神面貌。另外,45000+行业观众穿梭在各大品牌企业展位间,就电源产业前沿科技新品、先进技术以及绿色电源解决方案展开了深入的技术交流与供采洽谈。 

2022亚太电源展将继续秉承“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理念,多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展示电源整机、电子元器件、电源生产设备及辅料、智能控制系统等新优产品,实力引领电源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理念发展潮流,助您打通电源产业链贸易壁垒,掌握双碳战略下清洁能源领域巨大商机。

与此同时,组委会将联合50多家行业媒体、300多家国内外专业媒体共同宣传造势,持续向全球电源从业者发送超百万次短信、纸质门票邀约,通过“线下+线上”一体化宣传体系,吸引更多业界同行关注和莅临大会,从而提高各与会人士参与效果。

当然,作为电源行业全球一站式供采平台,组委会将多方发力,邀请来自通讯、消费电子、灯饰照明、灯箱广告、显示屏、仪器仪表、电力、金融、医疗、安防、军工、航天、航海、轨道交通、数据存储中心等企事业单位的专业采购团及采购负责人到会参观采购,助力供采双方贸易洽谈。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线下展会外,大会将借助数字孪生精准获客平台-云展动力,助力与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线下+线上”全球获客;其次,展会同期举办多个相关专题展会和论坛活动,更多产业链精英的到来将为您提供更多惊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