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倒计时3个月,上海管材展Tube China与您相约金秋重逢

倒计时3个月,上海管材展Tube China与您相约金秋重逢

13436 来源:去展网 2022-06-24 14:08:26
2024中国(上海)国际管材展览会

2024-09-23 ~ 2024-09-26 距离开展149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上海管材展Tube China将于9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亚洲管材行业的顶级盛会,Tube China 2022将连同同期举办的Wire China 2022(上海线缆展)聚焦绿色低碳、高端智造两大主题,预计共汇聚逾千家展商级4万+行业观众共襄盛会,助力中国管线行业快速回暖。

作为Wire&Tube China的主办方,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电缆研究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始终密切协作,共同打造“线上+线下”互动结合的模式,借助展会网站、社交平台、流媒体渠道等渠道,努力扩大展前宣传与展后的辐射效应,跨越时间与空间的隔阂,不仅为客户提供365天在线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提前为线下展览预热,同时也可帮助因疫情无法到场的国际买家成功对接供应商。

两大主题展馆,引领高端智造

E1馆:聚焦管材生产产业链

展示从管材原材料、加工设备、生产线、零部件到生产工艺、检测软件等控制系统,以及相关零部件和辅助系统的完整产业链,为管材生产制造企业提供最新的技术及解决方案,助力管材产业实现“双碳” 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E2馆:锁定种类齐全的管件

汇集各种规格的专业环保和高质量材料、精密管材管件,面向石油化工、天然气、机械制造、建筑、交通运输、城市给排水、电力、船舶、汽车等各个终端应用行业。

安博科金属、EFD、IMS、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富美成、艾福表面处理、青山钢管、友发钢管、宝丰钢管、飞鹤钢管、天康特种钢管等众多行业知名品牌都会盛装展出,等你来探索!

观众预登记已开通,9月齐聚魔都

每届上海管材展及线缆展都是管线行业同仁聚集的热点活动。据估计,2022年将吸引40000多名专业观众莅临。无论您是为了采购而来,还是希望寻找合作伙伴,亦或是深入了解中国市场,在wire&Tube China现场都能找到满意的答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