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前所未有的商机!2022汉诺威消防展亮点抢先看

前所未有的商机!2022汉诺威消防展亮点抢先看

10246 来源:去展网 2022-06-17 10:06:40
2026德国汉诺威消防安全展览会

2026-06-01 ~ 2026-06-06 距离开展793天 查看详情

鉴于当前的挑战,即将于6月20-25日举行的汉诺威消防展INTERSCHUTZ的主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相关性。 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家参展商以及相关协会将为我们这个时代所面临的挑战提出解决方案。

德国消防协会主席Karl-Heinz Banse表示:“鉴于目前全球的不稳定局势,关于人口保护和灾害管理及技术发展等主题的专业交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INTERSCHUTZ的国际性为跨境网络提供了准确的框架,且不只限于这些领域。”

“我们对参与应急响应的各个机构和组织间的专业交流有着前所未有的需要,INTERSCHUTZ提供了一个极好的专业平台。”汉诺威消防局局长Dieter Rohrberg说道。

INTERSCHUTZ 2022亮点

数字化:2022汉诺威消防展的主题是“团队、战术、技术——为了保护和救援而连接”。数字化主题在展会许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特别是在16号展厅,参展商和研究机构将在此展示系统及参与者的数字网络解决方案。

消防技术:来自消防技术行业的200多家企业将展示他们的创新成果,尤其是该行业的领头者Rosenbauer,他们将在此展示世界上第一个全电动转盘梯。而柏林消防局将现场分享其使用首辆电动消防和救援车eLHF的经验。

民防是展会的另一重点。除了民防部门提供的一系列服务外,参展商还将展示设备和技术辅助设备,例如紧急避难所和帐篷、移动医院、防洪和防水设备。民防和极端天气情况下的跨境合作也将是民防专题讨论会的焦点,该会议将于6月21-22日举行。

德国消防日:德国消防队联合会(DFV)正在组织第29届德国消防日,该活动将与INTERSCHUTZ同期举行,预计将吸引更多的消防爱好者来到汉诺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