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挪威海事展重磅回归:充满信心地展望2023年

挪威海事展重磅回归:充满信心地展望2023年

15790 来源:去展网 2022-06-16 10:02:32
2025挪威海事展览会

2025-06-02 ~ 2025-06-06 距离开展403天 查看详情

在中断了近三年后,挪威海事展Nor-Shipping于4月4日至7日在挪威首都奥斯陆重磅回归。展会管理团队发布的数据显示,参展商分布良好,参会人数众多,展览和活动场地的热闹气氛证明了再次举行实体展会的意义。

总共大约有来自34个国家的参展商,83个国家的参观者来到挪威会展中心。对于自新冠大流行开始以来北欧首次海事行业大型聚会,Nor-Shipping总监Sidsel Norvik表示“很高兴看到如此强劲的国际传播。”

此外,在迄今为止反馈调查的受访者中,几乎95%的参展商“确定或很可能”在2023年6月6日至9日再次参展,而大约90%的参观者表示相同观点。在访问者中,调查显示超过80%是管理级别的高管。

Norvik表示:“老实说,我不确定是否有人知道Nor-Shipping会如何发展。这是自新冠大流行以来首次举办此类国际海事和海洋行业活动,尽管我们有很好的提前预订,但对于会发生什么总是存在不确定性的因素。但最终正如所有出席的人看到的那样——挪威海事展真的强势回归了!人们很高兴再次见面并建立面对面的关系,而亲自展示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影响比在屏幕上展示强大得多。我想Nor-Shipping 2022成功提振了参展商对未来的信心。”

除了展览和社交/网络活动外,展会同期举行了一系列讲座(寻找海洋开发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技术研讨会和主要的海洋领导人会议(OLC)。丹麦首相Anders Fogh Rasmussen在OLC发表了主题演讲,与800多名C级高管交谈。总的来说,Nor-Shipping 2022共有 300多位有影响力的演讲者参加了各种活动。

下届挪威海事展将于2023年6月5日至8日在奥斯陆的一系列场馆和Lillestrøm的22500平米的NOVA Spektrum展览设施中举行。迄今为止,已有100多家参展商和10多个国家展团确认参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