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2022希腊海事展吸引中国船舶集团精彩亮相

2022希腊海事展吸引中国船舶集团精彩亮相

13689 来源:去展网 2022-06-13 17:00:20
2024希腊船舶海事展览会

2024-06-03 ~ 2024-06-07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6月6日,海事界最为重要的展会之一——希腊海事展在雅典隆重开幕,全球海事界巨头齐聚雅典大都会博览中心,共襄盛会。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精彩亮相展会,这也是中国船舶集团自2019年重组以来首次在境外参加的国际大型海事展会。

展会期间,中国船舶集团全面展示了船海产业领域完整的产品体系与前瞻性的设计营销理念,体现了中国船舶集团在行业中强劲的品牌影响优势与国际竞争实力。中国船舶集团展台吸引了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中国驻希腊大使肖军正等政界高层驻足参观,听取讲解,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主流知名船东和国际各大船级社代表以及设备配套客户的到访参观,了解中国船舶集团最新发展情况,交流探讨未来合作机会。

作为欧洲三大海事展之一,希腊海事展自1969年首展以来,已有超过5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规模和影响最大的专业海事展之一,也是世界造船业的风向标。受疫情影响,希腊海事展曾在2020年中断一届,本届展会时隔四年后重磅回归,获得了世界海事界的积极响应。这也是自2020年全球疫情爆发后,国际海事界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海事展会。本届希腊海事展展会面积约40000平米,共有84个国家和地区的1948家展商参展,预计参会人数超过18000人。

因疫情影响,中国船舶集团委托旗下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作为牵头主体,组织参加了本届希腊海事展。利用此次展会契机,展团突出参展宣传效果,以中国船舶集团“云参展”、 “云营销”和线上交流等特有的宣传推介方式,积极广泛宣传集团公司整体品牌形象,推介绿色环保船型,在参展宣传上取得了卓越的成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