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瓦楞展示面积创新高,参观华南国际瓦楞展好处多

展示面积创新高,参观华南国际瓦楞展好处多

13194 来源:去展网 2022-06-10 14:01:20
2024中国国际瓦楞展

2024-04-10 ~ 2024-04-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2华南国际瓦楞展将于2022年7月13-1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单展面积创历史新高,将在近16万平米的展示面积中,汇聚1500多家海内外知名品牌,集中呈现1100余台高端和高性价比设备以及千余种耗材。帮助瓦楞包装企业了解聚焦行业的:智能制造、数码印刷、高效生产、减员增效、节能减排等先进设备、成熟技术、前瞻理念。

同时,与中国国际彩盒展、中国包装容器展、华南国际纸展等6个展会同期举办,行成贯穿全包装产业链的展览。旨在帮助瓦楞包装企业优化原纸采购、发展多元化包装业务、触达纸箱用户、了解同行趋势。

权威展示平台开启年度盛事

中国国际瓦楞展于2001年创立,是国内最早的专业瓦楞设备、耗材及技术展之一。2004年又创办了华南国际瓦楞展。作为中国乃至全球规模大,专业性程度高的行业贸易平台之一,2022华南国际瓦楞展专注于中国及全球地区纸箱包装市场,汇聚全球纸箱行业专业人士,为设备、耗材供应商、代理商以及纸箱生产企业再次开启年度盛事。

全产业链知名品牌云集

展会将集结1000多家全球知名的瓦楞设备及耗材供应商,共同展示瓦楞纸板、纸箱加工各道工序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解决方案,全方位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助力纸箱包装企业提升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同时,从供应商,到同行,再到终端企业决策管理层,缔结一场包装行业的盛大狂欢,助您打破合作界限和人际壁垒,满足您贸易、采购、学习以及拓展的全方位需求,轻松、高效斩获更多商机。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

展会同期国际赛事——WCA全球瓦楞行业大奖,旨在甄选当年度最具先锋价值的设计、营销、管理、社会责任案例,表彰为推动全球瓦楞行业进步做出杰出贡献的纸箱企业,团队及个人。可通过大赛零距离接触知名终端平台,为您全面拓展商机、开拓人脉。

七展合璧,打造行业联通平台

本届展会七展(2022华南国际瓦楞展,2022中国国际彩盒展,2022中国包装容器展,2022华南国际纸展,2022华南国际软包展,2022华南内部物流展,2022华南数字印刷展)同期,真正实现全包装制造产业链大融合,带来展会协同效应,打造行业联通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