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中国国际铝工业展延期至8月并移师广东佛山

中国国际铝工业展延期至8月并移师广东佛山

12512 来源:去展网 2022-06-01 10:57:50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为进一步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为保障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及参展、观展效果,经主办方审慎评估,原定于2022年7月6-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铝工业展将延期至2022年8月10-12日并移师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与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携手举办华南国际铝工业展,同时2023年中国国际铝工业展仍将回归上海举办。

自疫情发生以来,主办方始终与各界保持密切沟通,实时了解疫情情况、听取各方反馈意见。因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主办方深表歉意!但仍然希望能够充分发挥18年累积的国内外行业资源,并能够尽最大努力保障展商与观众线下沟通的机会,相信本届中国国际铝工业展移师广东佛山,也将是一次拓展华南市场的行业盛会与机遇!

与此同时,主办方团队将不遗余力地为展商及观众提供持续的国内外商务配对、活动营销、海外推广等服务,以满足您的商务需求,确保您和您的全球网络保持紧密连接。请持续关注官方网站,以获取更多资讯。

再次感谢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对中国国际铝工业展的支持与鼓励。愿疫情早日结束,祝您和家人平安顺遂!期待与您尽快相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