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2022广州太阳能光伏展,引领行业发展态势

2022广州太阳能光伏展,引领行业发展态势

19365 来源:去展网 2022-05-27 17:00:46
2024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8-08 ~ 2024-08-10 距离开展104天 查看详情

在2021年领导人气候峰会上,我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碳排放大户”,首次提出“2030年前实现碳排放达到峰值、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方向的国家战略。于是,光伏等可再生能源一跃成为业界焦点,聚光灯正照射着这“碳中和”环境下全新的发展模式。

作为当下最热门的投资风口,光伏、储能等产业经过大浪淘沙,逐渐成长为品牌企业引领行业发展的态势,光伏产业链是如何“占”屋“登”顶、拥抱阳光的呢?

2022年8月10-12日,第14届广州太阳能光伏展将在广州琶洲展馆B区举办,届时将有900多家展商参展,展览面积逾60000平米,吸引超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0多名专业观众前往展会参观采购。

展品范围

光伏电池:光伏电池生产商、电池组件生产商、电池组件安装商;

光伏原材料:硅料、硅锭/硅块、硅片、封装玻璃、封装薄膜、其它原料;

光伏工程及系统:离网型太阳能光伏系统、光伏系统集成、太阳能光伏储能技术设备及系统、太阳能空气调节系统、农村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检测及控制系统、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太阳能光伏工程过程控制系统;

光伏生产设备:全套生产线、铸锭炉、坩埚、生长炉、其它相关设备;

硅片晶圆生产设备:全套生产线、切割设备、清洗设备、检测设备、其它相关设备;

太阳能光伏应用产品:太阳能路灯、草坪灯、庭院灯、信号灯、交通警示灯、太阳能信息显示屏、水泵太阳能家居用品及其它太阳能产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