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上运动上海泳池SPA展预登记免费开启,8月魔都见!

上海泳池SPA展预登记免费开启,8月魔都见!

15823 来源:去展网 2022-05-20 15:01:25

2022年上海国际泳池设备及温泉SPA展览会CSE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8月5-7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8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观众范围

生产商、代理商/经销商、OEM/ODM、进/出口贸易公司、游泳馆/健身房/体育中心/水疗会所、游泳爱好者/游泳教练、游泳培训机构/游泳赛事机构、康复中心/疗养院/社区机构、协会/商会/政府机构、酒店/度假村/别墅/民宿/园林/地产开发商等。

大会论坛

第三届中国游泳场馆经营者大会

第三届中国游泳池水处理高峰论坛

中国水中运动康复产业高峰论坛

CSE 2022中国健身俱乐部泳池经营与管理峰会

第四届婴幼儿水育行业发展峰会

中国沐浴SPA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第二届中国洗浴汤泉设计师高峰论坛

第三届中国游泳场馆经营者大会

......以现场为准

泳业之星

为了更好地推进行业发展,CSE上海游泳SPA展联合相关行业机构发起“泳业之星”行业评选活动,并秉承公益、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通过企业申报,行业推荐,主办邀约等多种方式参赛。评选结果将于8月5-7日,在展会现场举办颁奖典礼隆重公布。奖项分为四大组,分别是泳池产品质量奖、泳池品牌奖、泳池工程奖和创意场馆奖。

CSE买家之夜

去年的游艇晚宴还意犹未尽,今年的晚宴已然临近。CSE上海泳池SPA展买家之夜,泳池行业内的协会领导、企业领袖、商贸精英、学术专家都将来到现场,风云际会结识知交,实现高端对话,融合社交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