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品牌授权LEC授权展开放预登记,展期亮点提前揭晓

LEC授权展开放预登记,展期亮点提前揭晓

15933 来源:去展网 2022-05-19 14:06:27
2024上海品牌授权展览会

2024-07-17 ~ 2024-07-19 距离开展83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品牌授权展览会LICENSING EXPO CHINA由英富曼展览集团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7月6-8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24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本届上海授权展LEC将呈现以下亮点:

商贸配对

上海授权展商贸配对活动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对一的展前会议预约服务,其宗旨是让客户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帮助并促成授权商和被授权商进行精准高效的对接和成交,从而提高参展和参观效率,助力行业发展。

核心买家计划

LEC授权展特设核心买家计划,带领对IP授权有需求的生产商、制造商、被授权商和零售商们一起逛展,帮助他们获取最新的授权行业资讯,深入了解授权产业,精准匹配IP授权方,实现面对面洽谈,从而促成有效对接。

IP狂欢大巡游

每年,观众们都翘首期待着这场LEC授权展的人气活动。IP狂欢大巡游是为独具特色的IP形象制造与观众近距离互动的机会,增强IP感染力和提升人气,达到了功能性与创新性并进的目的。

IP跨界展区

LEC授权展精选大品牌IP客户拎包入住IP跨界展区。IP跨界展区以展示当下消费市场热点趋势产品为主体,为消费者和粉丝群体带来更多有趣、创意、具有艺术感的消费品为目的,再配合IP、艺术作品、创意设计等特色展示,带动跨界产业发展。

品牌推介会

LEC授权展展商在展会现场拥有IP品牌独家首发、新品发布等专属机会与舞台,主办方将与展商共同进行多渠道宣传推广,以实现IP品牌推介的最优转化效果。

中国授权业论坛

每年邀请国内授权行业的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围绕时下潮流时尚、动漫卡通、体育赛事、众筹、沉浸体验、双向赋能、文博艺术、航天等授权行业热点话题展开演讲及讨论,并开设授权学院,讲解授权基础入门、法律法规等实用议题,助力授权产业链从业者们更加了解授权行业。

中国授权业大奖

中国授权业大奖CLA创立于2017年,由国际授权业协会与上海授权展联合主办。大奖旨在鼓励中国授权行业内不断创新、开拓、进取的授权商、被授权商、授权代理商、零售商等企业及团队,促进中国授权行业的交流和发展。大奖作为中国授权行业最权威的奖项,自启动以来一如既往地引起了行业的热烈反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