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SIAL国际食品周在线配对日,赋能供采对接

SIAL国际食品周在线配对日,赋能供采对接

13689 来源:去展网 2022-05-13 17:02:54
2024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举办的SIAL国际食品周,将于5月16-20日全球在线启动。作为其中的重要板块,SIAL在线配对日活动将于5月17日正式上线。该活动旨在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智化手段显著提升展商与买家配对成功率。

SIAL国际食品周是主办方为提振疫情期间食品从业者信心,推动构建食品人互助协作生态,打造的集“峰会、展示、商贸对接”于一体的系列活动。作为SIAL国际食品周第二系列主打活动,SIAL在线配对日将从5月17日持续举办至5月20日。全球食品企业、食品贸易商、食品生产商、代理商及买家均可通过SIAL商机在线平台与SIAL在线微信小程序预约报名。

全新升级后的“SIAL商机在线”将通过智能技术为展商提供智能推荐专业买家,买家一对一精准留言及咨询,展商名录排名,展品排名以及批量操作等服务,从而帮助展商与卖家更快速、更精准、更高效地达成配对。

SIAL国际食品周为帮助食品企业精准实现商贸交易,特推出了三大系列活动:第一系列,5月16日启动的“SIAL采购全攻略——线上产品推介会”将重点满足展商展示需求;第二系列,5月17-20日SIAL在线配对日将旨在达成配对目标;第三系列,5月18日及20日各举办一次的“Keep-Go线上对接会”,将实现展商与买家的精准对接。

除商贸交易之外,SIAL国际食品周还包括于5月18-20日举办的SIAL世界食品产业线上峰会。峰会将邀请全球食品领域顶级大咖、企业家及行业机构代表,围绕食品从业者最关心的新政策、新风向、新机遇、新技术等议题,带来精彩分享。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