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关于上海模具展DMC 2022延期举办的通知

关于上海模具展DMC 2022延期举办的通知

15306 来源:去展网 2022-05-12 11:02:25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专业观众及合作伙伴:

鉴于上海及全国多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为了保障所有参展商、观众及各位伙伴的生命与健康安全,兼顾参展及参观效果,经商议后审慎决定:原定于2022年6月15-1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2022上海模具展DMC延期举办,具体日期将另行通知。主办方将密切关注防疫动态,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协作,尽早妥善安排新展期。

上海模具展DMC 2022将与原定同期举办的2022上海碳中和技术展和2022上海低碳出行展联动同步调整,积极推进DMC 2022年内携手举办、聚合关联产业链!主办方继续充分运用行业权威资源,原定同期召开的中国模具行业大会,开展的“精模奖”行业评定及“优秀供应商”供应链评选活动将更为精心组织,原定举办一系列行业实战论坛及分享高峰会及现场体验B2B采配对接都将继续推进,助力市场开拓、技术进步,引领行业发展。

对于展会延期造成的诸多不便,主承办方深表歉意。感谢各参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的理解和支持!期待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与您相聚,再襄产业链盛会!

公告原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