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传感器欢迎来到创新对话!2022年德国传感器展进行中

欢迎来到创新对话!2022年德国传感器展进行中

15702 来源:去展网 2022-05-11 15:00:23
2024德国纽伦堡传感器及测试测量展览会

2024-06-11 ~ 2024-06-13 距离开展48天 查看详情

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德国传感器展SENSOR+TEST在“欢迎来到创新对话!”的主题下再次在纽伦堡开幕。展会为期三天,直到 5月12日,来自27个国家的约360家参展商再次期待众多参观者和专家在现场了解行业的创新和趋势并交流思想。

为了产生精确的结果,数字系统需要关于现实世界条件的最全面和最准确的信息。传感器和测量系统确保了数字世界与真实模拟世界之间的这种联系,因此是各种数字过程运行的关键技术。继此之后,今年展会的特别主题——数字世界的传感器和测量技术在众多展台上特别突出。SENSOR+TEST的参展商针对这项任务展示了广泛的创新解决方案。

AMA Service GmbH董事总经理Holger Bödeker评论说:“这个时代的主要趋势,从工业4.0到云、工业物联网、数字化转型和人工智能,都有一个共同点——没有来自传感器、测量和测试系统,它们将一事无成。为了发挥其创新的好处,首先需要从机器、工厂、流程和环境中充分收集相关数据。”

两个激动人心的科学会议

按照计划,5月10日至11日,国际专家在纽伦堡展览中心以西的会议中心举行了多场技术讲座和海报展示,展示传感器和测量系统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

与SENSOR+TEST一起,ettc 2022欧洲测试与遥测会议日(2022年5月10-12日)在2号馆举行。它是遥测、遥控、测试仪器和数据处理最重要的国际平台。参观者和参与者将体验遥测技术在航空航天、汽车工业和生物医学等当前工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参展商论坛:专业知识和数字化

除了广泛的会议计划外,参观者还可以在展会的所有三天内,在1号展厅的开放式技术论坛上的众多免费讲座中了解参展商的最新产品和发展。无法到场的有兴趣者,所有讲座将进行网络直播,视频将在展会结束后在线发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