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关于延期举办2022年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的通知

关于延期举办2022年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的通知

12116 来源:去展网 2022-05-10 10:07:29
2024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

2024-04-19 ~ 2024-04-21 距离开展2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展商、观众和业界同仁:

当前全国多地爆发了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国家对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及北京当地防控的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展商、观众及业界同仁的安全、健康和参展效果,主办方经慎重研究后决定:原定于2022年6月3日至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2022 年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将延期举办。

组委会将与各方保持紧密沟通,衷心期盼能够在短时间内迎来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和大型商务会展举办环境逐步恢复正常,力争在今年三季度将展会举办成功。延期后的办展地点和展厅、展位规划保持不变,具体方案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时公告。

感谢参展商、观众、业界同仁一直以来对中国模型展的支持与配合。因展会延迟造成的诸多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唯愿携手同行,共克时艰,迎接未来!主办方将竭力做好后续筹备工作,继续提供高品质的行业会展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