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丝网数字印刷11月广州数码印刷展将推出专区聚焦行业趋势

11月广州数码印刷展将推出专区聚焦行业趋势

12765 来源:去展网 2022-05-09 11:56:53

随着数码印刷和网印业界对可持续发展及生产效率的关注越趋显著,广州数码印刷展DS Printech China作为具有影响力的行业商贸平台,将首度设立主题专区,回应行业对相关产品的热切需求。展会将于2022年11月16至18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这也是自2020年首次在深圳举行展会后再次落户华南。

在可持续发展引起市场广泛关注的情况下,纺织品数码印花行业也进入了发展高峰期,预计由2020年起,中国市场会保持13.7%的复合年增长率,并在2027年达到4.57亿美元的规模。与此同时,中国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刺激了对高效生产、小批印量和个性化的需求,也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发展。

首次在广州数码印刷展登场的展区包括:

纺织印花区:中国市场对数码印花纺织品的需求日益增加,专区将提供相关的解决方案,同时宣传数码印刷的可持续性优势。

智能制造及个性定制区:将汇聚领先和新兴的个性化印刷企业。与此同时,各种网印自动化技术也会成为焦点,相关技术在疫情期间也因应市场增加对无人化作业的应用需求而备受业界追捧。

预计200家企业参展寻求华南市场机遇

为了确保覆盖数码印花和网印行业的重要市场,DS Printech China以往都会在中国不同地区交替举行,这也是展会其中的一大传统特色。继首届2020年的深圳展会,11月的DS Printech China将再次在华南举行,而长期以来主办城市广州也是国内数码印花和网印行业的重要贸易枢纽,海外参展商将可通过展会深挖中国市场潜力。DS Printech China预计将迎来约200家海内外企业,在展会现场展示涵盖数码印花和网印全供应链的前沿产品。

由中国国际网印及数字化印刷展及中国国际数码印花工业技术展优化整合而成的DS Printech China在2020年首次举办,在深圳举行的展会吸引了200家展商及8853名观众,网上平台吸引了超过130000名参与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