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阿拉伯旅游展携1500家参展商及20000名与会者重返迪拜

阿拉伯旅游展携1500家参展商及20000名与会者重返迪拜

10609 来源:去展网 2022-05-09 10:33:39
2024阿联酋迪拜旅游展览会

2024-05-06 ~ 2024-05-09 距离开展37天 查看详情

第29届阿拉伯旅游展ATM 2022已准备好在5月9日至12日期间迎接世界各地的行业相关人士来到阿联酋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届时将接待1500家参展商、来自112个全球旅游目的地的代表以及预计20000名与会者。实体展会之后将是ATM Virtual,将于5月17日至18日举行。

为与今年的“国际旅游的未来”主题保持一致,ATM 2022将举办大量会议和活动,让行业专业人士讨论当前趋势并探索旅游领域的长期机遇。这包括旅行、交通、旅游、款待、活动、景点等。

RX首席增长官Kerry Prince表示:“根据世界旅行和旅游理事会WTTC的数据,今年中东的商务旅行支出预计将增长32%,这对于一个成功的阿拉伯旅游展来说自然是个好兆头,与我们的合作伙伴DWTC一起,为我们的行业坚定地走上强劲和可持续复苏的道路提供了催化剂。”

今年的展会规模将比ATM 2021大85%以上。这一增长归功于几个行业和特定区域的扩展,包括旅游技术(380%);酒店(71%);中东(57%);非洲(56%);亚洲(50%);和欧洲(49%)。

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Issam Kazim评论道:“迪拜经济和旅游部很高兴成为全球旅游日程中这一重要活动的一部分。自2020年7月重新开放全球市场以来,迪拜从未回头。而ATM出现之际,世界其他地区都希望成为迪拜这一非凡旅程的一部分。作为主办城市,我们欢迎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和旅游专业人士来到这个充满活力的环境,分享经验、见解和最佳实践,以重振新冠大流行后世界的旅游业增长。随着迪拜继续引领国际商务活动行业的复苏,我们认识到所有利益相关者和合作伙伴的坚定支持也很重要,这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国际旅行者对该城市作为全球目的地的信任。”

ATM展览总监Danielle Curtis表示:“ATM 2022将见证各种行业领导者登上舞台,就我们行业的趋势、挑战和机遇提供专家见解。例如,我们的开幕会议将由CNN的Eleni Giokos主持,迪拜旅游局首席执行官Issam Kazim、牛津经济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Scott Livermore以及希尔顿中东总裁Jochem-Jan Sleiffer将出席。”

与此同时,首届ATM Draper-Aladdin创业大赛自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以来引起了极大的轰动。该计划与AladdinB2B和Draper Associates联合举办,将有15家旅游和酒店业初创企业竞标50万美元的奖金。

借助区域旅游投资的上升趋势,由ATM和国际旅游投资会议ITIC联合主办的ITIC-ATM中东峰会将聚焦后疫情时代的项目融资渠道。演讲嘉宾包括ITIC董事Gerald Lawless;牙买加旅游部长Edmund Bartlett和ITIC主席Taleb Rifai,本次活动将为旅游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及时的探索投资机会,发现新的融资模式,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建立联系。

“我们也期待着欢迎来自世界旅游和旅游理事会WTTC、沙特阿拉伯旅游部和卡塔尔旅游局的演讲者,”Curtis说。“今年展会将邀请来自阿提哈德航空、沙特航空、卡塔尔航空、皇家约旦航空、波音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丽笙酒店集团等的代表参加。”

阿联酋仍然是地球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始终保持低感染率和强有力的措施,以确保游客在访问的每个阶段的安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