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业界大力支持Prolight+Sound 2022,为展会成功重启做好准备

业界大力支持Prolight+Sound 2022,为展会成功重启做好准备

15086 来源:去展网 2022-04-20 11:03:57

4月26日到29日,法兰克福灯光音响展Prolight+Sound将拉开以娱乐技术为中心的贸易展览会的季节。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与数百家参展商齐心协力,在展会上为活动行业的成功未来发出强烈信号。

Prolight+Sound 2022确认的参展商包括ADJ、Ayrton、Bütec、Cast、Chauvet、Clay Paky、DAS Audio、DTS、Elation、Eurotruss、GLP、HOF Alutec、InEar、HK Audio、JB-Lighting、KS Audio、Kvant、Layher、LEDitgo、Lightpower、MA Lighting、Mipro、Movecat、Neutrik、Powersoft、Riedel、SGM、TAIT、Tasker、Tüchler等等。

“我们坚信面对面会谈的社会价值——即使是在动荡的疫情时代。25年来,Prolight+Sound一直是全球灯光音响行业重要且可靠的推动力。该展会与业界一起致力于将人们联系起来,创造积极的体验。我们期待为行业的成功重启树立风向标。”Prolight+Sound展会总监Mira Wölfel说。

对专业人士的全面承诺

Prolight + Sound设有一个特殊区域“Future Hub”,将年轻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并作为人才与公司之间的联系点。此外,该区域还拥有一个社交休息室,用于交谈和讨论。整个“Future Hub”都使用可回收材料建造,并100%由绿色电力供电。

音频领域的新产品

通过新的特别展区和现场演示,Prolight+Sound正在加强音频部门作为活动的支柱。在新展区“Studio Village”,将展示专业录音棚的麦克风、信号处理器、视听解决方案、录音接口等产品的制造商。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舞台技术

剧院和舞台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是Prolight+Sound的强劲增长点。主要参与者将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从升降台机械到看台、起重设备、自动化和幕布技术,以及用于剧院的特殊灯光和音响控制台。来自BEO Trekwerk、Clay Paky、Gala Systems、Gerriets、MA Lighting、ROBE 等公司的专家将就数字化、可持续性和舞台使用的壮观表演技术等主题发表演讲。

四天充满专业知识的会议

在当前背景下,分享经验、共同应对挑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Prolight+Sound将继续其成功建立的会议形式,并将在展会同期提供一流的讲座计划。

与德国娱乐技术协会VPLT合作,为期四天的Prolight+Sound会议致力于灯光舞台行业的专业化。它概述了行业现状,并为新冠病毒危机后的业务发展提供了帮助。

制造商论坛也是Prolight+Sound的一部分,Meyer Sound、NTi Audio、Klippel和Vioso等音频和媒体技术领域的知名公司将参与该计划。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