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深圳玩具展及其同期展会宣布改至8月举行

深圳玩具展及其同期展会宣布改至8月举行

16934 来源:去展网 2022-04-12 15:03:30

因应国内疫情形势不断变化,2022深圳玩具展、深圳婴童展及深圳国际授权展将再度延期至8月5至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玩具、婴童用品及授权行业提供重要的商贸交流平台。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阐述把展会定于8月举行的原因道:“国内急剧变化的疫情为即将在下月初举行的展会添加了不稳定性,我们谨慎以待,决定把三场展会延迟至稍后时间举行,以配合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保障展商和观众最大的参会效益。我们也再次向受影响的人士致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体谅。我们期待能在8月与业界人士聚首,通过为期三天的展会积极推动商贸联系,业务交流和信息分享。”

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深圳展览会及国际授权及衍生品深圳展览会由广东省玩具协会、广州力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以及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