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ICBE广州跨交会将举办哪些同期活动?

ICBE广州跨交会将举办哪些同期活动?

8299 来源:去展网 2022-03-22 10:14:58

2022年广州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ICBE由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众信电子商务交易保障促进中心、香港扩展集团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4月7日举办,展会地点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0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1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同期大会

第五届中国出口跨境电商运营大会

中国出口跨境电商运营大会,2022年4月7-9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邀请业内大咖分别从行业动向、发展机遇、品牌成长、选品策略等多角度解读跨境电商运营之道,更多精彩分享,欢迎莅临现场参与。

ICBE 2022跨境电商选品大会

ICBE跨境电商选品大会,2022年4月7-9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亚马逊及东南亚卖家专场峰会,全面解读跨境爆款选品策略,助力春季旺季尖货爆款选品,严选商家,精准对接,超值干货,精彩不容错过!

2022跨境电商产业对接会

跨境电商产业对接会致力于为跨境电商行业人群提供一站式专业、高效、便捷的选品交流平台。主办方邀请跨境电商大卖、跨境电商品牌厂家、服务商、国内知名产业带以及跨境电商综试区,通过前期采供信息对接匹配形式,促成卖家选择爆款,助力品牌出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采供双方的互利共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