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2022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同期活动一览

2022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同期活动一览

14162 来源:去展网 2022-03-11 09:53:32

2022年深圳国际电子烟展览会由深圳励展华博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两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04月25日举办,展会地点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半导体】2022半导体封装大会

会议背景:近两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重大进步,在良好的产业环境下5G、Iot、AI等产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春天,各产业迅速发展的同时带动了背后所运用到的电子技术业的快速增长。

【LED】Mini LED论坛

会议背景:近年来,Mini Led 技术日趋成熟、进入量产阶段,发展优势显著,被视为重塑产业格局的新型显示技术。其弥补了传统LED显示技术空白,继承小间距无缝拼接、低功耗、长寿命等的同时,加入了高亮度、高对比度、高防护性等性能,应用场景更加多元,视觉体验更加优质。

【SMT】中国电子工业静电防护论坛

会议背景:静电是一种电能,它存留于物体表面,是正负电荷在局部范围内失去平衡的结果,是通过电子或离子的转换而形成的。静电现象是电荷在产生和消失过程中产生的电现象的总称。如摩擦起电、人体起电等现象。 随着科技发展,静电现象已在静电喷涂、静电纺织、静电分选、静电成像等领域得到广泛的有效应用。

【汽车】汽车电子开发与制造大会

会议背景:汽车电子化的程度被看作是衡量现代汽车水平的重要标志,是用来开发新车型,改进汽车性能最重要的技术措施。汽车制造商认为增加汽车电子设备的数量、促进汽车电子化是夺取未来汽车市场的重要的有效手段。

【自动化】仓储物流智能化与柔性制造应用论坛

会议背景:2022年,世界进入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出现共振复苏。然而,我国传统制造企业仍然面临巨大的转型压力。劳动力成本迅速攀升、产能过剩、竞争激烈、客户个性化需求日益增长等因素,因此从降本增效,如何将机器人替换人工,在产线自动化,智能仓储、智慧物流等方面始终是制造业企业长期关注的热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