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渔业齐聚水产精英力量,2022上海渔博会迎新启航

齐聚水产精英力量,2022上海渔博会迎新启航

16439 来源:去展网 2022-03-08 11:57:40
2024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52天 查看详情

作为全球水产贸易盛会,上海渔博会已走过15年风华岁月,深知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需求,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市场。8月24-26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一场集结多方重磅资源打造的,以“聚焦上海,掌控市场”为主题的品质盛会——第16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将盛大举行。凭借多年深耕水产行业的经验和资源,汇集全球海产名品,齐聚行业菁英力量,助力企业以上海为中心占据水产食材市场需求高地,从需求端去透视发现产业的新变化新机会。

15载芳华绽放,携手行业共发展

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由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上海水产行业协会、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自2006年植根行业以来,展示品类不断丰富,规模逐年扩大,影响力及号召力日渐提升,得到了全球水产业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目前已成为水产行业不可或缺的年度盛会。

十五年芳华绽放,上海渔博会一路见证了中国水产行业的快速发展,也深刻感受到了中国水产业在全球产业供应链中日益重要的地位。

2022年,第16届上海国际渔业博览会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携手上海餐饮食材展迎来13大展馆精彩联动,16万平米的超大规模为业界人士及观众带来一场专业、高品质行业上下游的盛会,汇聚优质资源,打造专业化的交流平台,助力于企业间商贸合作,为行业发展增添活力。

一站式商贸合作平台助力企业精准获机

深耕水产B2B领域15年,上海渔博会的国际化视角和专业水平得到了全球水产业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此次展会以16万平米的超大规模,6大展品范围聚焦全产业链,与3000+展商及超过80000名专业观众共襄盛宴。

届时展会现场将集结国内外强势品牌,汇聚行业领军企业,不仅有上游供应商、中间渠道商,也有众多行业内终端采购商,在上海国际渔博会这个充满活力的商贸平台,发布新品,寻求合作,互通资源,点亮新视野,满足产业链不同层面的商贸合作需求,助力企业在行业机遇中迎势而上,抢占发展先机。

40+场同期活动精彩纷呈

同时现场将举办包括2022中国海参产业发展大会,第四届三文鱼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22中国冻品市场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全国地理标志性水海产品推介会,高端进口海鲜配对会,优秀供应商评选等40余场专业活动和大规模的采购对接活动。

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来自全球、全国及各地方的水产业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知名企业、行业专家等从业人员共论市场、共商合作,探讨水产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探索新经济形势下的产业发展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