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第七届中国包装容器展,重塑包装行业新未来

第七届中国包装容器展,重塑包装行业新未来

25745 来源:去展网 2022-03-08 10:24:31
2024中国包装容器展览会

2024-04-10 ~ 2024-04-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中国包装容器展PACKCON由中国包装联合会和励展博览集团共同打造,集中展示纸塑、金属、玻璃等材料的包装及容器,汇集了创新包装材料、包装结构、包装设计以及整体包装解决方案,是代表我国包装发展新趋势和创新包装服务大平台。

回顾2021中国包装容器展现场,减塑、创新、可持续、可回收、可循环等成了业内人士提及频率最高的词汇,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层出不穷。根据PACKCON 2021展后报告显示,中国包装容器展已成为包装界人士共赴行业之约的聚集地,更是成为了包装人的打卡圣地。

从PACKCON 2021展后报告看大数据

2021中国包装容器展规模约12000平米,参展企业超500家,三天时间吸引23000余名高质量终端行业包装研发、市场、高管及采购决策者莅临现场,可谓群贤毕至,共襄盛举。展出面积、展商数量和观众数量均大幅增长。

纸包装和塑料包装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从观众感兴趣的产品和展商分类报告中可以看出,观众感兴趣的产品和展商类型中排名靠前的产品是一致的,都是纸包装容器和塑料包装容器,占据了展会的主打地位。

PACKCON 2022着力升级包装生态圈

2022年7月13-15日,作为世界包装工业博览会系列展之一,2022中国包装容器展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九展联动出击,在16万平米展示面积内,预计汇聚500余家包装容器、材料及服务设计供应商,以期给处于成长中的包装行业以更大的信心和光芒,给业内企业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包装黑科技发布会

连续第四年举办的包装黑科技发布会已经成为了业内包装企业集中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新型平台,为包装用户一站网罗时下创意包装新品,一睹未来包装趋势。

“金桥梁”采配对接群

“金桥梁”采配对接活动是帮助展商与具有明确采购需求的高质量观众进行精准一对一商贸配对的特色活动。2021年展会为来自食品、饮料、餐饮外卖、日用日化等行业的100名企业采购负责人与137家展商安排了412场配对服务,获得观众与展商的一致好评。

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

每年一届,将以“汇聚全产业链力量促进包装可持续发展”为主旨,致力于包装产业的资源整合、技术推进,多年来持续关注包装市场的发展及应用,探寻细分市场机遇,铸造行业交流发展平台,推动行业绿色化、可持续经营的发展,推动包装全产业真正实现可循环闭环,促进更积极的商业合作,共建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包装大赛

作为IPIF国际包装创新大会同期重要活动之一,大赛将着眼于包装可持续发展全球共识,聚焦包装绿色发展进程与创新突破,旨在征集全球范围内优秀的可持续发展包装作品与方案,鼓励环保和创新理念,帮助企业有效推进可持续包装战略,促进行业产业链绿色转型升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