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2022年大湾区橡胶技术展参观须知

2022年大湾区橡胶技术展参观须知

10191 来源:去展网 2022-03-02 10:53:51
2024大湾区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

2024-05-22 ~ 2024-05-24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2022年大湾区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RubberTech GBA由中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3月30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0家。

参观须知

预先登记

为避免您现场注册排队,并能够尽享观众预先登记的各种优惠,请于网上进行观众预先登记。成功完成网上预先登记的观众,请携同 打印出来的确认邮件及两张名片到现场的预先观众登记台,领取观众胸牌。预登记观众可以凭打印出来的确认邮件可以到大会指定服务台免费领取会刊一本。

团体登记 (超过20人)

由行业协会、企业组织和旅行社组织的团体,可递交团体登记表格,由主办方帮您完成快速预登记。如有团体预登记需求及其他团体服务需求的,请联系主办方。

现场登记

参观者请出示两张个人名片在现场的观众登记处,填妥登记表,换取观众胸牌。现场登记的观众较多, 请您务必遵守秩序,多谢配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