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上海水上运动展会展品范围

上海水上运动展会展品范围

11412 来源:去展网 2022-03-01 17:12:53
2025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

2025-03-30 ~ 2025-04-02 距离开展337天 查看详情

展品范围:水上目的地:旅游景点景区、商业综合体、主题乐园、度假村、酒店、家庭娱乐中心、户外公园。 装备:摩托艇 、皮划艇、帆船、橡皮艇、充气艇滑水及潜水装备、船桨、浮毯、水橇、桨板水上游乐设施、水上自行车、帆板、冲浪板户外烧烤架及炊具、车载行李架、便携冰箱户外潮牌。 水上运动配套:泳衣 泳镜、水下照相机、无人机防水包、防水鞋、袜子、沙滩鞋服装、毛巾、防晒用品、水壶防水手表、救生圈、救生衣。 协会、赛事及相关服务机构:旅投公司、认证机构、培训机构赛事策划、水上学校、水上俱乐部、电商平台、设计公司、咨询服务。 2025年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2025年03月30日举办,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上海世博展览馆,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44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3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