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第十六届广州模具展有哪些同期活动?

第十六届广州模具展有哪些同期活动?

19255 来源:去展网 2022-02-23 11:59:09
2025亚洲国际模具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7 距离开展304天 查看详情

广州模具展Asiamold是中国模具行业最知名的专业商贸平台之一。2021年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成功举办,总面积达4万平米。展会共迎来608家参展商,参观入场总数达63968,按年增长27%。可观的增幅显示出国内蓬勃的行业复苏生机以及智能制造的巨大未来潜力,也印证了展会是开拓新发展、广结商机人脉的重要平台。

踏入第十六届,广州模具展继续致力提升其规模及品质,向国内外制造商展示一系列模具制造、3D打印、塑料及注塑、铸造及压铸的最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务求为业内人士拓展商脉。Asiamold将再度于2022年3月3至5日与广州自动化展SIAF同期举行,两展携手赋能跨领域行业交融,聚焦中国制造业大潮奔涌的发展前景,让业内人士直面更广阔的商机。那么,今届Asiamold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同期活动呢?

第三届模塑产业高峰论坛

论坛时间:2022年3月3日,全天

论坛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将携手先进成型技术学会邀请行业顶尖的专家和学者,聚焦科学注塑、多色模具注塑以及增材制造等主题,深入剖析创新的应用案例和技术。为模具产业智能制造及升级转型提供一个绝佳的交流研讨机会。

广州双色/多色模具注塑技术高端峰会

活动时间:2022年3月4日

活动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B区

本次峰会特邀双色液态硅胶、双色车灯、双色3C电子等双色模具注塑技术资深企业家、技术大咖,及双色模具上下游新技术如模内切、液态硅胶模具不粘模、双色注塑设备等技术专家主持会议,同时邀请双色模具、注塑、设备、配件、原料等行业龙头和中小企业代表及部份终端客户到场参会。

广州国际3D打印技术应用研讨会

时间:2022年3月4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

广州国际3D打印技术与应用研讨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主要是将目前前沿的3D打印与增材制造技术与产品在模具行业的应用与案例分享给模具制造业界,促进模具制造技术的转型与升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